没劲且秃头乌乌

产出无罪。感谢所有太太为cp的奉献

人贵有自知之明

云山乱:

想说很久了,无论是文也好画也罢,评论里总会有一些让人不太舒服的评论。


一,无感型。


“哎呀思来想去我还是不喜欢他。”
“画的还行,但这个人我不认识唉……”
“不怎么粉他,不是他的粉。”


这种话发出来有意义么,打算作者跟你科普他是谁他干啥的么?
作者既然画了或者写了多半是出于喜欢才会产的,你不认识可以自己百度,不夸也行不点红心都行,至少别扫兴。你喜不喜欢他跟作者半毛钱关系也没有,没必要把你个人喜好加给作者。


二,卖安利型。


“太太你知道跟他一个作品里的xx么?xx也可帅了。”
“不愧是xx的男人/cp,好看到飞。”
“太太你不吃他跟xx么,这对cp的萌点balabala……”


不知道。不是xx男人。不吃。非要在不打cptag的情况下强加cp很尴尬啊,无论是官配还是同人。打了cptag还拆逆cp的,只能说脑子是个好东西,没有可惜了。硬生生的卖安利只会让人更烦。
希望能尊重作者和角色,理智当粉,不要ky。


三,自以为见多识广的小白型


“不好看,画的好丑。”
“这是xx??你逗我呢?”
“没有xx太太写的好,这个paro好奇怪,比我之前看的某某文差多了。”
“要是我的话这里应该这么画/写,感觉会好很多。”
“只有我觉得像xx也……?”


挑三拣四口无遮拦那你很棒帮哦。没错就是xx看不出来我怎么帮你呢?你喜欢谁我不感兴趣麻烦出去。可惜不是你写这是我的作品我决定。是的就你一个快闭嘴吧。
如果你的建议没有一定的水平和依据,完全凭借个人的厌恶评论的话,跟废话没什么区别。世界这么大出去看看吧,别把自己被别人宠出来的臭毛病带到作者那里,他们没义务惯着你。


四,自说自话蜜汁优越感型


“这段位多好过,我当时一下午就钻石了。”
“唉你这都不算什么,想当年我爹妈也吵架闹到离婚,我独自照顾的了前列腺腮腺炎的妹妹,比你现在辛苦多了。”
“没事别总发负能,你以为自己多惨么?秀什么可怜赚安慰?玻璃心啊你?我也经历过这种事,我当时babababa……”


作者发什么是他的自由,在自己的主页发东西还要看你的脸色么?
发负能的时候不安慰就算了,跟着发自己的破事把作者心情弄得很难过很有趣?分享心得或者解决办法欢迎你,比惨大会出门右转哭丧队。


总结为一下,在“有句话我不知道该说不该说,说了怕作者不高兴,可我又想说”的情况下,那就憋着别说了。
最后,在别人的地盘闹事,被吊起来打都不为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5)